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是銀行業的,銀行法有說,員工須不定期排休,由他人代理業務.說實話就事看這幾天他人代理時,會不會有事清發生.....

所以我就被排休啦!連休5天........,第一天碰到變天,第二天好冷....,第三天有事.....,第四天去金瓜石....

第五天到了......我就開著車,到猴洞停車(就是衝著平日停車不用錢),開始我的一日小旅行.....

 

第一站猴洞煤礦博物園區,那天天氣晴朗...,天空爆藍,雲朵飄飄,這裡的主題是貓...,所以一隻大貓頭...

 

 

對面就是猴洞車站,那天碰到很多自由行的人,很多日本人,香港人,大陸同胞...,人這麼多就是交通方便,每小時有一班火車,剛剛好一個點就可停一小時

 

猴洞煤礦博物園裡面的貼圖,我去哪已有3次左右,看到這個貼圖每次都可以慢慢看...ㄡ

 

開始往粉多貓的地方前進....,要看貓要從火車站進去...

廁所

 

走過去就是貓貓......貓最多的地方....貓村重點....

 

到處都是貓圖......

 

貓天橋......

 

那裡本來就沒有甚麼商店.平日去更少,因住都沒開門...不過我喜歡,我不喜歡商業氣息重的地方.這樣更可以慢慢走..

店沒開.....偷拍...

因為沒人,房子老老,來張黑白吧....

一隻黑白的貓,不過它本來就是黑白的貓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走回程了,我要坐10點半的車,往下一站前進.....剛好走得慢到一個小時......

這裡不建議帶狗來,因為狗會追貓......

走下樓梯.....

 

平日說真話人還真少....

 

我的火車來了.....

開往不知名的下一站.....

 

 

 

我的下一站十分車站這裡人就比較多些,醫樣式外國人多些.....,這一站花比較多時間,因為我走到十分瀑布,不過我沒進去...

因為我肚子餓了.我在這站吃飯

花了兩個小時....(注意走到十分瀑布來回需時一個小時)

 

 

天燈...天ㄉㄥ......

又是貓......這條平溪線上貓都不怕人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鐵路不要亂走啊!!!

 

 

在來往菁桐了 

 

 

又上車囉!!!

來到平溪線的最後一站,菁桐...火車會在這停留約30分鐘...

現在的火車站要整修囉!!下次看應該就不一樣了...

  

 

到最後我還是跳上我來的哪班車,2點36分做會到猴洞3點出,因為我還要跑回新竹接小孩,不然可以逛得更多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白 瀑布 博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